Saturday, July 3, 2010

想不开

事情本来没有酱严重的
经你一说 好像又几大件事呵
一早就交表格给伟伦了 几期待下
原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是真的
算了~~ 很想哭 但是却哭不出来
心里闷闷的 不好受 !!!
原来我的不开心 真的那么的明显
口里说没事 但是心里却很伤
等到放学 两个傻婆乱冲马路 疯疯癫癫的
萍 如果给你的“朋友”知道 我一定死定了
哈哈哈
傍晚的时候 你的一通电话提醒了我
我知道 这一切我都知道了
最后一句抱歉 心被刺了一下
到最后 泪还是落了下来
该死的 真没用
哭 只会让你更难过
哭了出来 不会更舒服
只会让你哭得更凶
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原来你的话 真的很大杀伤力
没想到 你会有酱大的反应 是我低估了你
原来心痛真的很想让人_____ 死掉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