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配吗?

谢谢萍 或许只有你最明我 因为我们都是天蝎座?
也许成长就必须经历酸甜苦辣

天蝎座是很有主见,坚强的
但我却不是 难道我不是天蝎座?
坚强 我可能永远都做不到
从里到外 我根本就是一个很脆弱的女孩

天蝎座的自卑感是数一数二的强烈
对于我 这是对的 我赞同!

你越重视某些事情或某个人 就会越受伤
我最重视的人 对于你的话 我真的很在乎
你那些痛心的话 真的很受伤

今天有点小吵架呵
很多次了 不只是一次 压抑了很久呐
很快就过了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走的嘛 =)
有时候会很讨厌这句话 觉得很不对
一切都会过去的 (:


我没有天蝎座的性格 但我还是天蝎座



萍,我的天蝎座好了吗?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