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TMD 神經病

今天我又很犯花痴的去了陳凱旋的粉絲見面會
真人不錯帥下 好像沒有上次我看到的帥
可能是生病了? 還是去日本曬黑了? :D
沒有勇氣上台玩遊戲和近距離的互動 本人要低調低調 ((白痴


這次拍照真的很靠近呢 整顆頭貌似要埋進胸膛的感覺  
哈哈哈 好 我承認我是很花痴 ((神經病
不過我還是覺得王赴穎比較是我的菜 ♥,  

最近不知犯了花痴病 還犯上神經病了
真的超愛ETUDE HOUSE (伊蒂之屋) 的產品 =,=
他家的產品真的超可愛的 真的不忍心不帶回家
還真的差點把整副身家投資下去了 真是他媽的神經病
難怪花錢如流水 我這個人真的守不住錢財啦 ((巴掌

我終於買到「FS2° C演唱會的票啦  17/1/2015見 :)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