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我吗?

是这样的吗?
事情往往很简单 却被自己搞的很复杂
呵 原来哦

呃 很像在对话呐 有没有像到?
xD

有些事 笑下就好 不是吗
要学习做个聪明的人
看着看着 眼泪还是会掉下来
怎么办?

很想否认 但.. 原来这就是我哦?
多想自我保护程式会自动开启 我有这个能力吗?
还是会怕 怎么这种感觉不会麻木呐?

原来一句话,一个字的杀伤力那么大哦?
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吗?
那么我们会改变吗?

怎么我的人生中那么多疑问啊?
曾经有想过 跌得越痛 就会越快长大吗?

每次你都会让我觉得自己很 渺小?
那 现在的我需要的是什么?

最后 眼角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

对不起! 一切都是....



PS:爸妈 别再重复你的问题了!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