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放弃了

今天、歌唱比赛终于结束了
把该做的东西也做好了、不过是有点手忙脚乱的

看到那个情况、生气了一下、脸色都变了
算了、都习惯了、不是吗?
该看的看到了、不该看的也看到了
为舍要放不开呢、把自己的眼睛捂住就好拉
过一下下就好了 ((:

总觉得你的话有另一番意思
是我的多心?还是你的真心?

前天、跟历史拼过了
考试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放空状态
这次还不死到够够力
天啊、我读了那4个小时不都白费了
补回我那3个小时的睡眠不更好 >,<

这件事、第二次了!
上次的问题还没解决的呐、一浪接一浪
就快窒息了

很想知道答案的问题、却得不到答案
只是怕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很怕我的一句话、就会把所有的关系都切断
我不想!也不要!

真的很怕眼泪会掉下来
逃避不就是我面对问题的方法吗
对、这就是我
真的、面对不了你、顿时把距离都拉远了

多么想风、可以把一切的问题、烦恼都带走
把所有的泪水吹干
把我不想要的东西都带到远远的地方
永远都不要回来

如果、眼泪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多么想把我的眼泪都留干、还回我的笑容

明明挂在嘴边的微笑、却一下子往肚子里吞、不见了
又有多少个人会记得自己的存在
有时候、看到那些字、会觉得很刺眼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地点、不一样的人物
不一样的情况、不一样的态度?
我怕、这些不一样会一天比一天的不一样
那时候、就连这么一点点的共同点都没有了

对不起、真的想太多了。
真的累了。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