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回憶 總是忘不了




煩憂 ” xDD

哎喲 我懂新年過了一個星期 但是還沒過完呢
新年歌還是可以唱啦 xDD
想說的是 今年的新年貌似沒什麼氣氛叻 @@

新年要做的事就除了買新衣,回家鄉,拜年,拿紅包 就沒什麼好做了 @@
阿姨每年都講:“新年你們小孩子最開心咯” xDD
拜託 雪儀IC拿了的 好不好 還畢業了呢 -,-

今年年30晚 哦不 是29啦 xD 就直接回外婆家了
年初2爸爸就要回家了 我還賴死不走 xDD
晚上就到表姨家過夜 她們可是從小把我看大的呢 可以把她當媽媽了 :)

我說啊 咱們家的舅舅沒事喝那麼醉幹嘛 還要跟某位老外鬥酒 >.<
那位老外就是我小姨嫁的老公啦 他是一位是德國人 =D
明知道他醉了 還72到死 叫去睡覺還要一直走出房間
那晚舅舅只有一句話而已 我們亞洲人不可以輸給外國人的 -.-
我想說 你賭酒還是賭命啊 @@

這樣還不止 去廁所吐的時候 還這邊敲那邊撞
去廁所3次 就在廁所跌倒3次 ><
還好有老豆扶你叻 要不然馬桶洞就有你的份 ==
冰冰舅母醬小只 其實是跟我同高啦 xD 壓都給你壓扁掉
舅母去扶你的時候 還要問她是誰 -.-


舅母:我是你的新女朋友啊
舅舅:蛤!我不要咯 我要回家了

當場笑傻 /.\

敲到那粒頭 還不知痛
那個頭敲去牆壁的時候啊 “”一聲的叻 不是講笑的大聲啊
當場反白眼 不會動 我們嚇都給你嚇死啊 *.*

房間不夠位子睡 我還是第一次做廳長叻 :D
兩張單人床睡3個人 而.... 就我夾中間咯 ><
睡覺的時候還有配樂的叻 舅舅那咦咦嘔嘔的聲音嘔吐聲 聽到都喂 =.=

半夜3點睡 8點就爬起身
被一位喝醉了的先生搞得全家都變熊貓 xD

人家打麻將 你又要打麻將 教老外打麻將 我還是第一次呢 xD
我說老豆啊 你的英文是哪國的啊

U ada this kan.. U PONG this then u buang satu /.\


老外 聽到都笑了呢 xDDDD
初4晚上燒烤會 慶祝老外女兒生日啊




唉一股 可愛的呢
我真羨慕你那金色的頭髮啊 眼睫毛還翹的呢
我也要當混血兒啦 ><

燒烤會當然是有賭博的咯
嘿嘿 我再次顯身手啦 教老外賭“鬥牛”
他不錯運氣下的叻 麻將有贏一點 鬥牛也贏呢 xD

初5的時候 很即興的就講要去瀑布了
隨便拿幾件衣服 吃的喝的就走人了 是幾隨便一下的咯 ><
老外投訴叻 投訴為什麼醬美的地方都不帶他來
我們看似山吧森林看似線外桃源呢 xDD
我們還怕到去瀑布的最高頂呢 貌似有點像探險記醬咯 :D


跟老外住一起 每天都會聽到 


HaiYa HaiYa 睡覺(德語)
Tangas 謝謝
Viga Viga 再見


都成習慣了呢 
早上要講聲Good Morning 晚上要講聲Good Night :)


初6就回家啦
一年見一次的感覺真的過得很快 T^T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 去阿姨的家都不捨得回家
爸爸還沒來到 就哭的
現在的我還有這種感覺呢 
坐在車上的時候 真的百般的不捨得


從小看到我長大的感情不會是假的 真的很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
明明自己只有2個女兒 卻常常講說自己有3位女兒
小時候跟你出街的時候 大家都講說我長得很像你
你卻說人家的眼睛是盲的 
你說我眼睛長得那麼大 你自己的眼睛那麼小 長得一點都不像
你們結婚的時候 我還吵著要一起跟著上


小時候每次都跟着阿婆回吉蘭丹
托她的福 我小時候就坐過飛機了呢
每天還要早早起身吵著跟著你們去板廠接木材 結果搞得全身痛

不知不覺 阿婆都走了11年了呢
以前還經常提醒自己 不可以忘記你的樣子
現在呢 不能說是完全記得了 x(

小時候的開心回憶真多
要是能回到過去 那該多好 ;)

=)
=D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