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生活 , 顧慮 , 煩惱

話說 畢業以後 就要開始打工的日子啦 :(
不做工 就成天在家裡 "Hie" 了唄
我想過那種 不做工就有很多錢花的日子啦 ((白痴哦你 xDD

這份工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就 ... 3個月未滿吶 
蠻光榮的 怎麼說都是第一份正式的做工
那邊的環境 不錯 再差也是5星級的酒店
啊Mo比較多 要每次都把英文掛在嘴邊 講到我嘴巴都歪去 -,-
在辦公室裡面 我是忙內吶 :D 
裡面的人 同事以上 友達未滿 說投契 不算! 說關係不好 不算!
就普普通通咯 .....

記得我第一天上班  一個人去到人生路不熟的地方 真的很無助
那天是我講最多英文的一天了 畢生的英文生字都用到盡了
那天啊 總算是渾渾噩噩的度過了 *___*
更要命的是 我並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早上表嫂帶我進去 就只是跟在她後面 誰知道她自己早放工 叫我自己回

還好放工的時候 一推開大門 就看到PAVILION大大個字
感謝啊 ((跪
 
走到巴士站 叫我這個平時不搭巴士的人搭巴士回家 是有點難度的咯
打給琦玲求救 :)

現在是頗享受做工的日子 每天可以看到不同的人 也可以認識到不同的人
這些都是以前讀書的時候沒有接觸過的
再怕的是自己會捨不得離開 一直呆在那邊

現在該煩的是 讀書的事情了
之前是多麼的絞盡腦汁的在想 要修讀哪一科
好啦 問題解決了 又再煩學校的問題

不懂是不是少跟朋友見面了 不習慣跟別人相處 現在都是自己一個人在解決事情
學院自己找 路線自己問 巴士,地鐵自己搭 
再這樣下去 真的真的很怕自己會沒有朋友了

新學院 新環境 新朋友 很怕會回到第一天上班時候的無助
 這種感覺   真的很恐怖 沒有人會救你 沒有人會理你
學院的老師都講我很獨立 是嗎 ? , 

每天都在想自己做的事情是對的嗎 自己會後悔嗎
都得不到答案 
真的很怕自己會後悔 會自責 會怕自己毀了自己
內心是多麼的怕 朋友啊朋友 , 都不在了


自己的前途 自己負責 

孩子不壞” 看了3遍
看了3遍 依然覺得有意思 依然會哭的稀里嘩啦

心啊心 , 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 , 你想要的是什麼 !!? ,
我要的是答案 , ~~~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