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陪襯品 , 我當不起 !!

最近又對自己的決定感到失望了
決定了 , 後悔又有什麼用 每天都在催眠自己

" 練雪儀 , 你決對不能後悔 絕對 絕對不能 "

真的不能 ! 你一後悔 , 什麼付出都沒有用了
除了這個方法 我還能怎樣 ? ,
你那不信任的眼神和語氣 , 到現在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這樣的人生 , 不是我想的 有誰不想自己健健康康 無病無痛的
那 我還可以怎樣 ?

最近跟某位混熟了 她真的很想以前的那個“她”
一樣的性格 , 一樣的語氣 , 一樣的星座
就知道 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切記切記 不要再踩回那個坑了 !!
一依賴 , 一在乎 就完蛋了 .....

 那天晚上後 知道了很多不知道的事

想不到 原來他就是老闆娘的親戚
想不到 原來他很愛吸煙
想不到 原來他的眼神 從不離開過她
想不到的是 原來她也有吸煙 !

那麼多的想不到 真的令到自己窒息了
那天晚上 大家都瘋了 瘋的很厲害 不該講的事情都講了出來

謝謝你 謝謝你告訴我這一切

社會 真的很現實 現實到 就連自己都無法想像
自己沒有親眼看過 聽過的事情 還是沒有辦法相信
就算 你們說的多離譜 多過分

不好意思 , 我沒看過 沒聽過 !

眼看為證 耳聽為憑

慢慢混熟的朋友 都逐漸的離職了
那 , 我還可以依靠誰 ? ,

沒想到 , 沒有聊過天的同事 在臉書竟然可以跟我聊這麼多
原來 , 這一切 都是利用 ?

因為我 你可以認識到她
因為我 你可以及時知道她要離開
因為我 你可以知道她的一切一切

啊 , 原來 雪儀都在陪襯呢 !! 多麼的可笑

你說的一切一切 , 我是多麼的相信
原來 這一切都在利用
我該相信 , 還是無視 ? ,

這一天 感覺到自己多麼的愚蠢
所有的事情 自己都在陪襯
他是這樣 就連你們也是這樣

不需要你們的假好心 , 更不需要你們的同情心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