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友情 ? ,

終於都等到了 這兩個星期 我一定要睡個飽啊 做睡仙 xD
這5個月來 為了做工 搭巴士 浪費了我多少的睡眠啊 ? T^T
不知不覺 真的是不知不覺 這樣 就半年了

以前讀書的時候 覺得讀書的日子多難過啊 :(
現在 這樣就半年了 
兩個星期後 就開學啦 
抱著什麼都不懂心態上課去 真忐忑啊 !

第一天要穿什麼服裝上課 ? , 要帶什麼去上課 ? ,
要去哪裡上課 ? , 看見的會是什麼同學 ? , 
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
重新背上書包的感覺 真是不容易啊

啊某位先生 不知道是我跟你有代溝啊 ? , 還是你克着我 ? ,
我們真是每每都不合的吶 >,<
每次一開口 一定會鬥嘴的呢 -,-
如果放我跟你出去 一定會打的要死 xDDD

今天回去收東西 是有點不捨啦 T^T
會在見面的 會的 在隔壁罷了嘛 :D
等啦 耐心的等 9月我就會搬過去啦 xDD

燕燕 , 隱隱姐姐 , Wanita , Gor Gor , Kelly V 不要忘記我啊 !

回去的時候 看到中5的學生在補習
某位看到我 , 問道 : 嘉萍叻 ?
頭腦突然空白了一下 , 才茫然的回答 : 哦 ? 在讀書

那時候才想起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呢 ? 很久吧 ?
你是在讀書嗎 ? 還是在哪裡 ? 
都不知道

大家又這樣的沒有聊天多久了呢 ?
那你呢 ? 最近又在幹嗎 ? 開始上課了嗎 ?
你呢 ? 上次看你的臉書才知道 , 原來你是上夜校的

大家又這樣的沒有聚在一起了吧
每每都是時間上的不合 , 不是你們在忙 , 就是我的時間配不到
天意 ? 不曉得



是被遺忘了 ? , 還是只是一時想不起 ? ,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