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责任重大的一课

时间过得真快 两年半的课程转眼间就快完成了
最后一个学期难免是要负责一些大工程的
万万想不到的是 策划人竟然是我
我应该谢谢你们给我机会去挑战? 还是埋怨你们把这么大的责任交给我?

心情跟一年前一样 怀着一半的期待和一半的害怕
讲真的 我是认为自己胜任不了的
最感激的是 有你这么好的助手
无法想象如果没有你 我还可以怎么支持下去

对不起 让你看见我的不安 软弱和眼泪
一句“很怕自己会把它给搞砸了”  眼泪很不听话的滑下来了
可以那么冷静的安慰着我
大家都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和评价

一直以来都那么的缺乏自信心 安全感
需要别人的肯定 认知和了解 典型的天蝎座吧 :')

现在致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 感觉上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心情真的很紧张 没有安全感
竟然现在才发现 最大的问题是之间的沟通
应该是大家都是朋友的关系吧 重语气的话始终都说不出口
我该怎么办?

多么想以主席的态度 朋友的语气与你们沟通
最终 心肠还是硬不下来
有时候会不满你们的工作态度 看不过眼你们的脾气 但我却毫无对策

难题陆续而来 压得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
面对不同的人 就采用不同的沟通方式
是我过分的配合别人了吗?

真的觉得自己没有用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