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最后的笑容

笑容,不见了;快乐,不再了;忧愁,它回来了
努力经营的友情 你说放手就放手
抓着绳子另一端的我 该多么的无奈
原来我们的友情如此的脆弱 连最基本的信任都破碎了
心痛的感觉已经麻木了 没有想象中的崩溃

在别人的眼中 你是多么的高尚

现在 我的眼角竟然容不下你了
那眼神 那嘴脸 只会显得你多么的丑陋 低贱
让你赢,你又能赢到什么?所谓的输,我又输掉了什么?
争执在很多时候 并没有留下任何输赢 而失去的是本应珍惜的感情


劝我要小心那位的人是你 现在让我最心寒的也是你
哈哈哈 真讽刺
好心多了就变成软弱 感谢多了就变成理所当然


过于的配合别人 竟然失去了自己的本质

练雪仪变得不再像自己 

一旦某天知道拒绝 他们必定会失望
嗯 学习到了 做人要有自己的脾气 适当放高姿态 
所谓温柔,不过是看用在谁身上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