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感谢有你

7/11/2014 那一场偶遇 让我对你们的印象更加深了
买了你们的专辑 让你们签名 跟你们合照 还加入了大家族
种种的机缘巧合 让我更爱上你们

《保护》让我知道你们
《分开以后》让我认识你们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让我爱上你们
每一次的深情对唱 都会让人脸红心跳
每一次的眼神对望 我都快阵亡了 ♥♥♥

2014年的最后一场活动 我错过了你们
幸好在2015年的第一场活动 我出席了
现场第一次唱《想为你做的事》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11/1/2015的演唱会 再一次的感动
这一次的感动 我有流泪哦 T,T
衷心感谢台湾的朋友们 他们让我们知道你们在台湾过的很好呢

3/2/2015的《小电影》影迷会和首映礼 更加哭的稀里哗啦
第一次與八位演员见面 每一位都有握到手哦
老虎哥 头发梳很高哦 自己还要回答说“不够高” 哈哈哈
陆小凤 近距离看好像有比较帅一点呢 对不起啦
啦啦劲 第一次看你 很安静哦
乌鸡 怎么每一次都是你玩友情大考验的进阶版啊 有赚到呵
大刁  看到你被把巴掌 都替你疼了一下呢 M姐应该有疼回的吧 ((偷笑
夏雪灵 你也也长得太高了吧 还要穿上高跟鞋 ((羡慕

最后 就是我家的那两位啦啦啦啦啦啦啦
劉三好 每一次的第一句话 一定会是“Hello 你好”咯
下一次 看到我讲下别的话 好吗 ((切拜
我知道你一定不记得我的啦
其實我一直都在期待你們會問我的名字耶 ((花痴

咖哩仔 真是越看你越白呢
每一次見面 你都會握手 你是社交高手哦 ((哈哈
你真的就像王赴穎說的 有從漫畫出來的白馬王子 + 啦啦仔的fu
貼心 + 細心的男人 就是你了吧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