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应该继续还是放手

找到新工作了 但是看起来不怎么开心
起初是抱着尝试的心态 工作了三天 都觉得还可以
可能是因为有人教导 督促着
可是心想:要是她不在了 我该怎么办啊?
心里总有千千万万种疑问 质疑 每每都在怀疑着自己的能力
是我太看不起自己了吗? 还是自己真的没有这种能力?

周六参加了种树志愿者的活动 被抽中了
带着万分期待的心情出席了这场活动
本来的目的都不至在活动的本身 就是直接冲着嘉宾去的 ((欠揍
当然 在活动当天遇到 了许多的艺人朋友
就突然的 貌似唤醒了自己心里的小小梦想
心想着 要是有一天 我也成为了这样 会有怎样的改变呢

一号奇兵 本来有信心可以加入来着
终是事与愿违 

150328 关灯减碳,种树Well Done!
活动当天 跟到李诗彬和小玉一组 Wind真人比上镜帅嘛 ((偷笑
有点总算看到了艺人的真面目 没想到小玉的形象与平常有不一样
我们这组的队员算是皮肤很白呵 Wind还要被小玉讲是“超级” 哈哈
小玉的形象就这样 被大打折扣了 ((摇头叹气

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 成功的把200棵的树种好了 
要好好的感谢自己的身体 顶着这么晒的太阳种树 
ONEfm Green Green 计划 完美结束!大家都辛苦了

活动结束后 在纠结着自己是不是做错选择了
现在自己是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吗?还是只是在敷衍着自己?
心里总是在挣扎着自己的决定 质疑着自己的选择 怀疑着自己的能力
我真的该怎么办?

为什么每次都觉得自己的未来这么的迷茫 前途这么黑暗 做人要如此的困难!
是不是长得越大就会发现 对于自己的人生 根本就一点都掌控不了!

奇迹,对于我来讲是什么? 
奇迹,真的会发生吗?
就算是真的,我会遇见奇迹吗?

爱我所做 还是做我所爱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